tinyspot 发表于 2021-9-18 19:21:50

EdgeTX 安装指南

本帖最后由 tinyspot 于 2021-10-26 11:31 编辑

使用引导加载程序(Bootloader)安装 EdgeTX

注意:在更新到 EdgeTX 之前,强烈建议您备份当前的固件和 SD 卡内容,以防因某种原因需要退回到以前的版本。


如果你需要将OpenTX下创建的模型转换到EdgeTX,你需要复制SD卡目录中的MODEL, RADIO文件夹到EdgeTX的SD卡目录中,自定义语言包需要复制SOUNDS,
脚本文件需要复制SCRIPTS文件夹。


1.准备SD卡文件。

下载EdgeTX烧写工具。


点击设置SD卡。


然后点击“选择遥控器型号”来选择你的遥控器。


页面滚动到最下面选择SD卡盘符。(默认语言包为英语)

点击“选择可移动磁盘”选择你的SD卡盘符。


勾选“烧写前擦除磁盘”点击“写入SD卡”。(烧写前请确认选择的盘符是你的SD卡盘符,否则会导致数据丢失。)



点击“继续”。(受网络环境影响,需要耐心等待)



点击“关闭”。
2.刷新 EdgeTX 引导加载程序(bootloader)和固件。
下载EdgeTX 固件,(见附件)



解压缩文件并将正确的 .bin 文件(与您的遥控器型号同名)保存到您的遥控器SD 卡上的“FIRMWARE”文件夹中。

打开遥控器并导航到 SD 卡屏幕。

打开“FIRMWARE”文件夹并选择您刚刚复制到 SD 卡的 EdgeTX 固件文件。



选择文件后,选择“Flash bootloader”选项。引导加载程序将刷入 EdgeTX 引导加载程序。




然后退出到主界面,将遥控器关机。在引导加载程序(Bootloader)模式下启动您的遥控器。(如下图所示向内按住两个微调开关 T4 和 T1 ,然后按下电源按钮)。





您现在应该会看到 EdgeTX 引导加载程序(Bootloader)。选择“Write Firmware”(写入固件)选项。



选择您保存到 SD 卡的 EdgeTX 固件文件,短按ENT键(屏幕应该会显示一个绿色的打勾图标以及固件的版本信息),然后长按ENT键写入固件。
等待进度条完成后(完成后进度条会变为绿色),按RTN键返回引导加载程序(Bootloader)界面,选择"Exit",遥控器将重新启动。
如果您没有将之前的RADIO 和 MODELS 文件夹复制到您的 SD 卡,第一次开机是会提示“系统数据错误”按滚轮跳过警告,然后会提示“存储准备”再按滚轮跳过。
然后屏幕会出现摇杆校准界面,需要根据屏幕提示校准你的摇杆。


如果您将之前的 RADIO 和 MODELS 文件夹复制到 SD 卡,您应该会看到一个提示:“SD card conversion required”(SD卡需要转换),按滚轮开始转换,如果出现摇杆校准界面,需要根据屏幕提示校准你的摇杆。




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EdgeTX 安装指南